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崔永哲金成双双建功 延边2-1南京主场保持不败

点击欣赏幻灯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15点,中甲联赛第10轮,延边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经过90分钟激战,延边队在上半场凭借着7号崔永哲和16号金成的进球以2:1战胜了南京有有队,继续保持着主场不败的记录,南京有有队在下半时由36号谢里奥打进一球。

  联赛第9轮,延边队客场挑战上海东亚队,本场比赛延边队依旧没有能够摆脱客场连败的尴尬记录,以1: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因为延边队从今年联赛开始后不是十分理想的表现,球迷们纷纷对主教练赵永远提出质疑。尽管赵永远也通过封闭集训等方式试图提高球队的水平,但在实际比赛中效果不是很理想,今后的比赛如果延边队不能够有很大的改变,相信赵永远的日子会更加艰难。

  比赛在下午3点开始,由于主教练赵永远身体不适,比赛由助理教练玄春浩指挥。延边队今天的首发阵容作出了很大的调整,后防线4号韩青松、中场19号金今哲、16号金成这几名年轻队员均进入到主力阵容中。开场后,双方并没有加大攻势,而是试探性的打着防守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延边队25号张树栋带球突至禁区,被有有队门将22号汤峻扳倒,主裁陶然成没有判罚点球。15分,左路延边队2号白胜虎将球带入禁区后横传,25号张树栋得球转身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18分,又是25号张树栋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面对有有队门将打门,可惜将球打偏。慢慢适应比赛的延边队队员此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一轮轮的进攻压制着有有队的防线。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2号白胜虎将球分给右边路的7号崔永哲,后者得球将球打入有有队球门死角,延边队以1:0领先。领先后,场上形成一边倒的局势,比赛俨然成了延边队的攻门训练,郑林国、张树栋、俞峰等队员均得到了很好的射门机会,只可惜没有将比分改写。35分钟,延边队16号金成带球突入禁区,果断的将球打进南京有有队的大门,延边队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有有队加强拼抢,延边队渐渐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8分钟,有有队10号李潍良在延边队禁区线处远射,被延边队门将迟文一得到。随着有有队凶狠的拼抢,延边队的失误慢慢增多,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南京有有队36号外援谢里奥带球突入禁区打门,延边队4号韩青松解围没有能够碰到皮球,有有队扳回一球。最终延边队在主场以2:1战胜了南京有有队,继续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记录。

  联赛第11轮,延边队将客场挑战烟台毅腾飓风队。南京有有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理工爱国者队。(深邃的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远 | 张树栋 | 里奥 | 白胜虎 | 崔永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