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命悬一线国足今晚战伊拉克 郑智伤势不影响上场


  新快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 刘勇) 今晚,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若击败对手,中国队小组出线机会稍增;输或平,彻底被淘汰。目前关键是,中国队到底会不会赢球?到底能不能赢一场?

  小组赛前四轮,中国队三平一负,出线形势命悬一线,尤其6月7日主场被卡塔尔队击败后,中国队的士气和斗志遭到毁灭性打击。五天过后,中国队球员正逐步从失落中走出来。执行教练福拉多昨天傍晚透露:“上一场失利,队员们心情很沉重,我们面临着极大的困难。但过去的已经过去,队员们的情绪有了调整,心态也得到了恢复。”

  最后两轮,中国队必须争取全胜,方能有资格谈出线。福拉多直言不讳必须争取战胜对手,但也承认对手士气正旺。“伊拉克队是亚洲杯冠军,他们与澳大利亚队两回合的比赛都打得不错,客场还很有机会击败澳大利亚队。”面对强手,福拉多不敢豪言要在主场狂攻对手,也不敢摆明态度战术是以进攻为主,明显缺乏底气。“与他们的比赛谁输谁就将被淘汰。我们将力拼对手。”

  福拉多透露除李玮峰、孙继海、刘健三人停赛外,王霄也将因伤无缘上场,但郑智的伤势将不会影响出场。

  与中国队相比,伊拉克队士气高涨。其主教练阿德南直言:“上一场击败澳大利亚队后,我的球员斗志和信心都很足。我们很有信心把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只有在中国拿到三分,我们才有机会走得更远。”

  对手的自信让主场作战的中国队相形见绌。中国队的赢球能力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今晚,中国队能赢一场吗?

  预测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

  守门员:宋振瑜

  后卫:孙祥 徐云龙 张耀坤 曹阳

  后腰:周海滨 肖战波

  前卫:朱挺 郑智 蒿俊闵

  前锋:韩鹏

  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队 VS 伊拉克队

  6月14日 20∶00

  天津“水滴”体育场

  奥运频道直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