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马帅李学鹏建功试训外援首秀 大连热身2-1河南

    搜狐体育讯 6月14日中午11点,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位于河北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香河拉练的第二场教学比赛,对手是近来频出“主帅辞职风波”的河南四五老窖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海昌国际队凭借着马帅和李学鹏的两粒入球,以2-1力克对手取得了热身赛的首场胜利。下半时,大连海昌国际队塞尔维亚试训外援“德拉甘二世”弗克米尔替补出场。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全队和年轻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是包括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和教练组其他成员拒绝对德拉甘-弗克米尔的首秀做出任何评价。6月17日,大连海昌国际队将迎来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杜伊科维奇领衔的中国国奥队。

  由于今天早晨河北香河地区下起了大雨,所以大连海昌国际队方面对比赛是否能够如愿进行而担心。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大连海昌国际队与天津康师傅队在泰达足球场的热身赛因为交通问题被推迟了一个小时开球。好在这场大雨在比赛之前停了下来了,比赛按原时间照常进行。

  此役,大连海昌国际队的首发阵容与第一场热身赛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变化,与天津康师傅队比赛时没有出场的球员均获得了上场机会。守门员是陈东,四名后卫从左至右依次是阎世鹏、张亚林、杨博宇和芦强,中场方面两名U19梯队的小将吕鹏和李智超搭档李学鹏和保加利亚外援卡拉兹诺夫首发,基利科夫和马帅在前锋线上搭档。

  比赛伊始,大连海昌国际队与河南四五老窖队打得比较平淡,大连海昌国际队利用经验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的时候,本赛季第二次在热身赛获得出场机会的马帅在前场利用假动作连续晃过了对方两名后卫,随即突入禁区闪开射门角度一记外脚背抽射中的,对方门将对于这记弧线球世界波无可奈何。大连海昌国际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

  大连海昌国际队整个替补席上的教练和替补球员都对马帅这记漂亮的入球拍案叫绝。不过,大连海昌国际队并没有兴奋多久,河南四五老窖队立即利用快速反击打入一球,1-1。易边再战,双方均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下半时伊始,大连海昌国际队便发动了进攻,刚刚在与大连海昌国际队教学赛中打入一球的U19梯队球员李智超右路拿球后下底传中,李学鹏后点包抄门前推射将球打进河南四五老窖队的大门,2-1!

  第63分钟,球迷期盼已久的塞尔维亚试训外援德拉甘-弗克米尔替补出场。登场亮相的德拉甘-弗克米尔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真实实力,状态不是特别出色,或许他还没有从旅途的疲劳和时差中调整过来。不过从下半场半个小时的比赛来看,德拉甘-弗克米尔还是具有一定的能力,一对一的防守比较老道,不过客观地说留给他在场上表现的时间也不是太多,德拉甘-弗克米尔总体表现中规中矩。

  由于这场比赛属于热身赛性质,所以双方后防线上的漏洞比较多,留给对手的破门机会也很多。保加利亚前锋基利科夫曾有一脚射门击中了球门的立柱,而河南四五老窖队也有两次单刀球机会,可惜没有均被门将陈东神奇般的化解。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海昌国际队凭借上下半场的各一粒入球以2-1战胜了河南四五老窖队,取得了香河拉练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两名U19梯队的小将吕鹏和李智超不仅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且打满了90分钟,表现尚可。赛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对全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李明对年轻队员的表现大佳赞扬。而对于德拉甘-弗克米尔的表现,包括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和教练组其他成员均没有对他的首秀做出任何评价,看来德拉甘-弗克米尔要得到大连海昌国际队的认可还需要在今后的训练和教学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按照计划,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封闭10天左右,其间将与天津康师傅队、河南四五老窖队和中国国奥队进行三场教学比赛。6月17日,大连海昌国际队将迎来本次拉练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杜伊科维奇领衔的中国国奥队,届时两队主教练科萨和杜伊将在中国上演塞尔维亚“教练德比”。 (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海昌国际队首发阵容(442)从左至右:1-陈东;16-闫世鹏、26-张亚林、28-杨博宇、30-芦强;25-李学鹏、4-卡拉兹诺夫、8-吕鹏、10-李智超;18-马帅、19-基利科夫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米尔 | 塞尔 | 李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