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购卡卡竟不是斯科拉里首要任务 六人比他更珍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4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卡卡,里贝里,托雷斯,罗比尼奥,德科……英格兰媒体如今都在热烈讨论着关于斯科拉里向切尔西高层提供的球员收购名单。不过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显然没有必要完全推到重建,而斯科拉里作为世界级教练自然也具备再次挖掘手下球星潜力的可能性。《每日邮报》透露,巴西人斯科拉里现在面临着比收购新球员更为紧迫的任务,那就是留住蓝军的核心球员。遗憾的是,《每日邮报》例举的六位球星并没有全部都能公开欢迎斯科拉里的到来,这显然增加了大菲尔挽留骨干的难度,更何况还有国际米兰跃跃欲试的前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

  兰帕德

  尽管英格兰中场和切尔西俱乐部将在下周重开续约谈判,但是兰帕德似乎已经做好了前往意大利赛场投奔恩师穆里尼奥的准备,更何况蓝军铁人的留洋意向还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公开支持。作为球队的副队长,兰帕德在更衣室中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他也是切尔西英格兰球员的代表人物。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斯科拉里坚持引进德科的话,他将以怎样的理由来挽留兰帕德呢?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