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90分钟闷战双方毫无建树 无锡主场0-0闷平南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15点30分,2008中甲联赛第10轮如期进行,无锡中邦主场迎战南昌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均没有破门,0比0握手言和。

  比赛前还下着蒙蒙细雨,场地有点湿滑。比赛一开始,八一南昌队反客为主,利用速度连续突破无锡中邦的防线。第5分钟,无锡队10号田野防守犯规,八一前场任意球没造成威胁,无锡队快速反击,可惜外援乔吉姆处于越位位置。仅过三分钟,八一队9号接队友直塞后晃过门将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可惜射门被挡出。八一队猛烈进攻连续获得定位球,但无锡队后卫表现出色,每次都在第一时间解围。

  比赛20分钟过后,无锡中邦逐渐适应了八一的打法,开始组织有效进攻。第21分钟,无锡队在禁区前连续传递,9号谭鑫大力远射被挡出,队友传中又被门将出击解围。第24分钟,乔吉姆接到传球形成单刀,但又被判为越位。第26分钟,无锡中邦开始角球,30号斯蒂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梁。

  第28分种,八一队19号接到队友法比奥直塞单刀直接面对门将,但射门太正被门将直接没收。随后八一南昌连续获得禁区前任意球但都被无锡队后防解围。

  第42分钟无锡发起进攻,乔吉姆突入禁区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4分钟,无锡队2号李丹接球后晃过2名防守队员后25米处远射高出横梁。45分钟,无锡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队长迪迪尔没听哨响开球,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易边再战,南昌队首先发难,前锋突入禁区可惜零度角打门偏出。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没什么威胁进攻。

  第78分钟,无锡队前场开除任意球,迪迪尔抢点射进但越为在先,进球无效。这时候前段时间被俱乐部三停的宋博替换谭鑫上场,全场观众给予响亮的掌声。

  第82分钟侨吉姆接队友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拿住。

  第85分钟,无锡队门将谭旭出击把前国家队球员宋黎辉的单刀球挡出,随后谭旭又扑出对方开出的角球。

  比赛临近结束,无锡队队员补射空门得手但传球队员冲撞门将在先被判无效。补时阶段宋黎辉的射门也偏出球门

  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吉姆 | 迪迪尔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