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贾秀全去向三大解析 入伙辽足或卸甲归田当教授

    搜狐体育讯 前几日传出的前国奥主帅贾秀全从河南建业下课的消息今日得到了证实,贾秀全以及守门员教练哈威,助理教练唐尧东都已经离开了俱乐部,目前河南方面已经着手展开新帅的海选。对于贾秀全来讲,重返顶级联赛的他仅在河南队呆了7个月的时间,此次下野之后的去向也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看,在中国足坛有着极深人脉的贾秀全不愁好下家,国字号、辽足乃至卸甲归田都有可能是他的选择。 

  入伙辽足 重振辽小虎

  贾秀全从与河南队的“闪婚”到如今的突然下课,前国奥主帅又玩了一次过山车。如今中超正处于联赛休战期,和河南队处境类似的还有辽宁队,络兰特下课之后,辽足方面虽然请回了李树斌,也有意联系了孙伟和孙宪义,可是主教练的职位一直空缺,此时贾秀全的下课难免会让人产生些许的猜想。需要指出的是,和贾秀全一起离开河南队的唐尧东上赛季就曾是辽宁队的主教练,年初因为球队的“洋务运动”才无奈离开球队的。这一次两人同时离开,入伙辽足,重振辽小虎的可能性不小。

  而且,贾秀全善于培养年轻球员,曾经有过多次国青队执教的经历,这也正符合辽宁队的现状,大批年轻队员的崛起需要一个适合的教练来调教,这一点贾秀全显然非常合适。从联赛前半段贾秀全对于河南队的调教来看,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了证明,且辽宁队现在的主力框架中,戴林、杨旭和杨善平都曾是贾秀全手下的弟子,这一点也是贾秀全入主的优势。

  重回国字号 续写青训神奇

  只有45岁的家秀全可谓是国内少壮派教练中的佼佼者,多次的国字号执教经历让他积累了很强的人脉和年轻队员培养的经验,在05年的时候就曾是U21和U19国青队的主帅,正在备战奥运的这支国奥队也曾是贾秀全挂帅,可以说贾秀全主导了近几年国内年轻队员的成长,他也深受足协的信任,去年突然离开国奥队只是暂时的人事调动而已。从现在的情况看,国家队出线机会渺茫,要想重振中国足球,只能从年轻球员着手,伦敦奥运选拔队的组建也必将被提上日程,贾秀全也完全可以重操旧业,成为这批年轻人的领路人,将球队带入一个正确的轨道。

  还有一点,如今国足的形势也非常微妙,福拉多世预赛小组赛后的命运难定,极有可能遭遇下课的厄运,那国家队将要再次面临群龙无首的情况。根据以往的经验,已经失去奋斗目标的国足也很难再找外教执掌,那么土帅必将成为合适的人选,家秀去也完全可以入主国家队,担当一个过度者的身份,这从足协的思维来说完全具备可能。

  卸甲归田 安享客座教授之乐

  贾秀全在中国足坛积累下来的人脉也在其他方面发挥了效用,曾经在陕西国力执教的他也深得陕北球迷的喜爱。在2007年10月份时,贾秀全被西北工业大学聘为客座教授,他将每年定期到西北工业大学指导球队的训练和教学工作。而且,当时贾秀全也表示非常愿意回到陕西,并表示要将体教结合的新思路运用到实践中去,足以看出贾秀全对于这份工作还是情有独钟的。

  现如今贾秀全已经从河南队辞职,原因是因为家庭和身体的原因,如果这些因素存在的话,那贾秀全提前归隐田园,从事教育工作的可能性也存在,这一定程度上也要看西工大的目标,如果他们致力于像北理工那样派队参加乙级联赛甚至征战中甲的话,那贾秀全极有可能挑起这个重担,真正践行自己的体教结合新思路。(搜狐体育 风中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