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醉翁之意不在“球” 奥地利举办欧洲杯只为营销

  时报奥地利专电(特约记者查华) 奥地利的足球水平在欧洲实在是不敢恭维,如果不是东道主,进军本届欧洲杯对于他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奢望,但是举办这样的赛事只是为了提高他们的足球水平吗?奥地利人可不是这么想的。

  向外界推介自己才是奥地利人的真实想法,在昨天东道主自己都有比赛的情况下,他们的一个政府新闻部门还在忙着宣传他们的旅游产品,甚至不惜请来他们国家的冬奥会明星与采访欧洲杯足球比赛的记者见面,企图吸引大家的注意。

  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是一个小城,但是却有过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历史,高山滑雪起源于阿尔卑斯山地域,又称“阿尔卑斯滑雪”或“山地滑雪”,主要分速度系列和技术系列两部分,奥地利一直是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的最大赢家。但是由于滑雪项目对于这些采访足球的记者来说吸引力不大,因此两块冬季奥运会金牌获得者安妮与另一位滑雪运动员的记者见面会完全是给当地的辛勤工作一个面子,凑一个人气,不过奥地利人宣传自己的努力可不是假的。

  为了体现重在参与的精神,身在现场的我也对这位我并不熟悉的体育明星表示了来自中国的问候,并邀请她能在今年的夏季奥运会到中国去。

  在首场比赛对阵克罗地亚之前,新闻中心的奥地利工作人员艾斯特就表示自己希望国家队会赢球,但是实际情况是不可能的,“如果是滑雪,他们可比不过我们。”从艾斯特的话中就可以看出,国家足球队的输赢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重要,滑雪才是他们最热爱的项目。“可惜现在是夏季,你们看不到众多的滑雪爱好者来这里,要是在冬季这里可就热闹了。”

  醉翁之意不在球,而在山雪之间也。这大概是奥地利人的真实想法。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刘佳宇夺欧洲杯冠军 单板滑雪国际比赛...

华奥星空讯 10月29日举行的单板滑雪欧洲杯中,中国选手刘佳宇勇夺冠军,这也是我国单板滑雪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上获得的第一块金牌. 2007/2008赛季单板滑雪欧洲杯和世界杯瑞士站比赛在10月29日至11月2日举行...

07-10-31 15: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夏季 | 艾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