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宏登平球挑衅球迷惹众怒 遭主队围堵矿泉水瓶飞

    搜狐体育讯 也许是拿走一分比较满足,也或许是逼平强大的舜天有些失控。终场哨响之后, 宏登队员不理智地作出了挑衅球迷的举动,本来就有些窝火的江苏球迷终于爆发了, 他们不客气地用矿泉水瓶子招待了对手。

  观看了整场比赛的人都清楚地看到,宏登队今天的表演实在有些太过。先是主教 练张旭挑战主裁判权威,当时他身边的一些替补队员也上去围攻裁判,所辛在第四官 员的劝阻下,以及现场警察的及时干预下,才没有进一步举动。

  下半时,该队扳平比分后,场上队员几乎成了表演系,一碰就倒、抓紧一切机会 拖延时间。当然,这属于规则可以利用的范围。让现场所有舜天球迷无法接受的是, 比赛结束后,该队队员不及时离场,作出挑衅球迷的举动,这让一向敦厚的江苏球迷 实在无法接受了。现场甚至有女球迷都对客队的举动表示了愤慨,部分男球迷更是毫 不客气用矿泉水瓶子招呼了对方。最后,该队球员在现场警察的护卫下,狼狈逃回休 息室。

  记者就地采访了几位现场球迷,球迷们说:“江苏球迷是好样的,我们不是输 不起球,这些年来,我们从来没有对客队这样不客气过。你也看见了,哪有这样的, 干嘛挑衅我们?别说你平了,你就是赢了又怎么样?这样的球队球风确实有些问题, 难怪有两名球员受到中国足协重罚,这样的球队在中甲存在实在属于不安定因素,不 利于中国足球和谐发展。”

  据记者了解,宏登队今年以来的一系列表现确实有些令人费解,该队在客场打 延边的时候,也上演了一幕主教练队员围攻主裁判的闹剧。(王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