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有有输球抱怨队员场地崴脚 延边赢球困难仍存在

    搜狐体育讯 延边队2:1战胜了南京有有,继续保持主场不败。由于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因病住院,握有本场指挥大权的助理教练玄春浩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

  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输球后仍显得非常大度,他首先祝贺延边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尔后,吴海乐的语气一转,直接道出输球的原由。“我们昨天来到这里适应场地时,有两名主力队员因为崴脚受伤了,今天打得不太好。回去以后我们要好好总结,把以后的比赛打好。”

  有记者问吴海乐:“这两名主力都是在延边这块场地上训练时崴脚的吗?”

  吴海乐回答:“有一名队员本身有伤没好,训练时又把脚崴了。这块场地确实差一点,我们打了这么多的比赛,按说在场地上崴脚实在是不应该的。”

  去年才当上助理教练的玄春浩是首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本来汉语就很一般的他显得有些拘谨。玄春浩的语言很简练,他说:“感谢这么多记者到场,关注我们延边队,感谢我们的球迷到场为球队助威。目前延边队确实困难,观众都不满意我们的成绩,我们会好好努力的。”

  因为现场都是延边各媒体的记者,大家深知目前延边队陷入的窘境,并没有人刁难和责备这位“首秀”取得胜利的少帅。新闻发布会在一片沉寂之中散场。(搜狐体育 大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海乐 | 玄春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