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王军解疑毅腾神奇用兵 10轮不败背后仍暗藏隐患

    搜狐体育讯 6月14日下午,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在全国6个赛场打响。在下午3点半进行的一场焦点大战在烟台体育公园体育场上演,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刚刚易帅、易名的烟台毅腾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三球,以3-1的比分战胜了四川队,积分已经上涨到17分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度出山担任烟台毅腾主教练王军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

  本场比赛中,众多经常出现在18人名单中的球员本轮并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队长8号孙世林和韩国外援王静铉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让许多人颇感意外,而对于今天的排兵布阵,王军教练也为做出了自己的解释。据王军介绍,对于队长孙世林不能上场是由于其在上场比赛中得到一张黄牌,致使累计三张黄牌,根据足协的规定自动停赛一场因此不能进入18人大名单,而韩国外援王静铉则是因为旧伤复发,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本场比赛并没有将王静铉列入到18人的大名单中。

  本场比赛,烟台毅腾在第25分钟就被四川队敲开了大门,对于这样的表现王军也说出了自己的意见,王军认为球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战术方面贯彻的不是那么坚决,所以这方面的工作一定要慢慢来。相信烟台毅腾的年轻队员,老队员还有外援,通过慢慢的磨合逐渐会形成默契,会给烟台球迷带来很大的惊喜。

  对于刚刚易帅的烟台毅腾来说单从今天的比赛结果来看,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在盖增君由于身体原因暂时放下教鞭后,年轻的烟台毅腾仍然可以在失球的情况下逆转,足见球员们的心态还是比较正常的,而王军在发布会上也表示,目前全队还是会延续盖增君教练以前的队员,贯彻下去。同时王军也表示,在打法方面每个教练员都有每个教练员的带队思路,而王军的观点就是防守上采取整体运动,区域结合盯人,在进攻的方面,以技术为主。从三个方面要重点抓,一个是传球,一个是接应,一个是转移。

  在今天已经全部结束的5场中甲比赛中,烟台毅腾无疑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今天的3粒进球可见他们的攻击力是多么的恐怖,而本赛季逢升班马不胜的尴尬也在这场比赛被打破,10轮不败也成为了今年中甲的一个纪录。

  据了解,在本场主场战胜四川队以后,烟台毅腾还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北虎”延边队,上赛季与延边队的比赛,烟台毅腾1负1平,本赛季已经发生质变的烟台毅腾再次与“东北虎”过招,在王军教练的带领下究竟会起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依然值得所有球迷期待。(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中 | 孙世林 | 盖增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