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D组次轮前瞻:西班牙有望连胜 希腊队恐遭连败

    西班牙的首场亮相让人眼前一亮,小组赛从来都是西班牙的强项,比利亚是西班牙在首场比赛中的最大发现,更难得的是,虽然首场大胜,老帅阿拉贡内斯为狂胜后的队员降了一下温,这对于西班牙是尤其重要的。

反观瑞典队,虽然首场也取得了胜利,但赛后连续损失两员大将威廉松和亚利山德松,对于他们来说,想要硬碰西班牙,难度不小。如今亚洲盘多位半球/一球低水,看好西班牙胜出。

    希腊和俄罗斯的比赛是生死大战,两队谁输谁出局,因此,肯定会出现异常精彩的对攻,不过,卫冕冠军已经老迈,还是看好强悍的俄罗斯人和总能出人意料的希丁克,亚洲盘俄罗斯让平手/半球低水,看好俄罗斯取胜。 (刘琨亚)

    当心西班牙中卫问题

    明晨两场比赛的指数并没有明显变化,只是让球的西班牙并没有如意料中追捧,反而是瑞典被稍稍看好。这样的趋势是有道理的。西班牙的问题完全在中后卫,无论是普约尔还是马切纳,面对人高马大的瑞典人都有天然的防守难题。所以,在面对北欧球队的时候,西班牙队总是吃力不讨好。虽然从心里希望西班牙演绎荷兰一样的疯狂夜晚,但是最有可能的还是斗牛士涉险过关。在半/一盘面下,看好瑞典输半博全赢。

    俄罗斯初盘让平/半低水,赛前应该变化不大。在实力相当的前提下,本场最有可能的是平局。与意大利一样,希腊的好运气已经在2004年用完了,今年他们很难取得更大成就。让平/半之下看好俄罗斯。(黎晓斌)

    瑞典VS西班牙

    澳彩初盘:

    0.98 受半/一 0.87

    澳彩最新:

    1.05 受半/一 0.80

    希腊VS俄罗斯

    澳彩初盘:

    1.05 受平/半 0.80

    澳彩最新:

    1.05 受平/半 0.80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