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意大利“换血”总结:格罗索延续神奇 中场失败

    首战三球惨败于荷兰,多纳多尼本场比赛对首发阵容大动手术,不但换了5人之多,更是在三线位置全都做出调整。但是这样的“大换血”并没有带来胜利,原因正是这三条线的改造效果不尽人意。

    后防线:左卫神奇 中卫救主

    改造效果:★★★★★

    德国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伟大左后卫”格罗索首场比赛并未首发,下半场替补上场后的优异表现使他重新赢得了多纳多尼的信任,本场比赛他相当抢眼,不但频频在边路制造攻势,更是数次在禁区内化解险情,在球场的左路走廊,他在继续演绎着精彩。

    帕努奇和基耶利尼也是一对重新组合的中卫搭档,虽然在防守上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但正是他俩完成了球队惟一的进球,基耶利尼头球摆渡,帕努奇推射破门,这个进球留住了意大利最后的希望,临危救主,自然功不可没。

    中场线:罗马双腰 表现平庸

    改造效果:★

    舍弃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的米兰双腰,起用德罗西—佩罗塔这对罗马双腰,多纳多尼在中场的改造幅度最大,然而效果并不理想。德罗西和皮尔洛在场上缺乏默契,直接造成进攻思路的不统一,而佩罗塔更是没有发挥突破的特长,一度消失在人海之中。中场球员的低迷发挥使得球队的进攻只能倚仗边路传中,但毫无疑问,这并不是意大利人的特长。

    前锋线:老迈队长 经验至上

    改造效果:★★★

    众望所归,又是队长身份,首发出场的皮耶罗表现得十分积极。他的经验帮助球队赢得了位置绝佳的任意球,可惜皮尔洛的射门高出横梁;然而仅此而以,皮耶罗并没有更加出彩的表现,在下半场他的体能也出现了问题,被夸利亚雷拉换下。总体来说,皮耶罗的威胁稍大于上一场首发的迪纳塔莱。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帕努奇 | 佩罗塔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