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河南洋务运动瞄准前南教头 米卢拉德科谁是最佳

    搜狐体育讯 说不干就不干,这就是贾秀全的性格,有过多次前车之鉴,这位中国足坛最具争议色彩的少帅做出什么都不会让外界意外。不过,即便是贾秀全打造的豪华教练组随着他的离去即将分崩离析,在中超第二个赛季正处于上升势头的河南建业也不会因此迎来沉沦的转折点,毕竟贾秀全此时挥别还为河南建业留下了12天的缓冲时期,而这时间足够让俱乐部静心筛选一位合格的新帅。

  从河南建业俱乐部近些年的换帅轨迹看,目前的河南队正处于一个前进的十字路口,一旦新帅具备一定的整合能力和较高的机战术素养可以让球队保持住稳定的前进趋势,反之,河南足球通过十多年努力换来的顶级联赛征战资格有可能付之东流。

  从2002年建业俱乐部首次聘请洋帅米罗西以来,近些年先后经历了洋帅——大牌——本土这三个发展轨迹,尽管这其中留给俱乐部最好成绩的分别是迟尚斌(2003年末代甲B亚军)、门文峰(2006年中甲联赛冠军,成功冲超),可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对两个外教米罗西和萨沙评价颇佳,认为正是他们让河南足球开拓了思路,使全队的技战术真正达到了与国际接轨。就连2007赛季率队成功冲超的门文峰也大度地表示:当年的确在米罗西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

  在因缘分关系连续送走了裴恩才和贾秀全这两位国内一流土帅后,建业俱乐部很难在一时之间找到比他们更好地替代者,这时俱乐部将目光放到了“洋务运动”上。鉴于时间紧迫,势必需要熟悉中超情况、了解圈中规则的老手,河南球迷论坛上甚至列出了米卢的名字。在前南教练在国内大放异彩的大形势下,建业此次换帅可能也会借鉴兄弟俱乐部的做法。此外,像卡洛斯、拉德科这些曾在国内执教过且口碑不错的洋帅也是不错的人选。(搜狐体育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