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朝鲜队主场2:0战胜约旦队

    新华社平壤6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高浩荣、张滨阳)朝鲜足球队主力前锋洪英朝14日在平壤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三小组一场比赛中二度建功,为朝鲜队主场2:0战胜约旦队立下了汗马功劳。

    当天的比赛在平壤羊角岛体育场举行。上半场两队互有攻防,在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洪英朝在对方禁区内接同伴从边路的传球,起脚劲射,球洞穿球门。朝鲜队上半场以1:0领先。

    约旦队在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但并没有对朝鲜队形成实质性的威胁。朝鲜队则以防守反击相抗衡。第71分钟时,朝鲜队球员中场断球后迅速前传,洪英朝接到来球后摆脱对方后卫的紧逼,单刀赴会打进了第二个球。约旦队的反击最后都无功而返,朝鲜队最终以2:0赢得比赛。

    朝鲜队获胜后积11分,稳获小组出线权。22日,朝鲜队将与同样已获出线权的韩国队在首尔进行该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胜负只会影响两队的小组排名,对出线已没有意义。(完)2008/06/14 2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英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