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魔兽强调效忠斯坦福桥 德罗巴一反常态难以捉摸

  当何塞-穆里尼奥从切尔西卸任后,蓝军当家射手迪迪尔-德罗巴曾经多次表达想要离开斯坦福桥球场的想法。不过魔兽日前突然改变初衷,强调今年夏天无意出走英格兰。随着葡萄牙狂人入主国际米兰,科特迪瓦强力前锋似乎与意甲冠军越走越近。

此时一反常态反而让人捉摸不透。

  前马赛射手于2004年来到北伦敦。通过英超的历练,他迅速进入整个欧洲大陆最具杀伤性的进球机器的行列。然而德罗巴与切尔西的甜蜜记忆仅仅维持到2007年9月份,伴随穆里尼奥的离任而画上句号。他开始对未来感到茫然,而且逐渐失去了往日的风采。

  恩师执掌蓝黑军团教鞭引来轩然大波,传闻称德罗巴希望与葡萄牙战术大师在亚平宁半岛再续前缘。不过当事人的话更具可信性,谣言也将至此灰飞烟灭了。

  目前,德罗巴身在科特迪瓦,为自传进行促销。他告诉天空体育电视台的记者,“我与切尔西的合同持续到2010年,所以我仍然是切尔西的一员。穆里尼奥是我的朋友。我为他重掌教鞭而感到高兴。”

  “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然而正如我所说过的,我的合同到2010年为止。”

  由于不冷静地扇了曼联后卫内曼亚-维迪奇耳光,德罗巴在欧冠决赛中被罚下场。时间无法冲淡悔恨,颗粒无收的2007至2008赛季依然历历在目,“(领到红牌)让我备感失望。我当时完全失去了控制。我让整支球队失望了,真不应该出现那种举动。”

  “我让自己,切尔西球迷和家乡人民失望了,但那就是生活。我已经输掉了三次决赛,欧洲联盟杯(为马赛效力时输给瓦伦西亚),非洲杯(2006年不敌埃及)和欧冠,但那就是足球。”

  “希望我下次能够带着冠军奖杯回家。”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