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决战意大利迎来强心针 队长维埃拉确定复出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队在输给荷兰队之后,世界亚军面临欧洲杯小组不出线的窘境。不过,目前,法国人又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微弱希望,因为他们的队长维埃拉,对意大利队时可以出场了。

  对于处于“后齐祖时期”的法国队,又缺少了战术意识和领导能力突出的维埃拉,无异于雪上加霜。小组赛前两战中,顶替他的图拉朗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与维埃拉无法相比。缺少中场核心,也是法国队两战只积1分的重要原因。

  目前,维埃拉已经代表法国队出场105次,赢得过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这次欧洲杯,因为左大腿肌肉拉伤,缺席了对罗马尼亚和荷兰两场比赛。其中对荷兰战前,一度传出维埃拉已经好转,多梅内克已经把他列入首发的消息。但是最终谨慎的多梅内克选择了放弃。但是在末战意大利的生死战中,多梅内克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何况维埃拉的伤势,比战荷兰之前,又有进一步恢复。

  在瑞士训练中心的多梅内克对记者谈到队长时说:“维埃拉?他现在比前两天更好了,他的训练完全正常。他可以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出场,我们正在努力,使他届时能够达到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多梅内克眼里,现在的维埃拉,已经不是对意大利队比赛是否登场的问题,而是怎样使他登场后发挥出最好状态的问题。

  前锋亨利谈到维埃拉时强调,有队长在,法国队战斗力将倍增,“如果他能正常发挥,那对我们将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