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爆发砍两双 中国男篮76-66再胜克罗地亚

男篮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00,中国男篮移师上海宝山与克罗地亚队进行两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本场比赛同时也是一场义赛,上海赛区所得将全部援建四川地震灾区。易建联本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在得分和篮板方面均有建树,不同于首场比赛的落后追分逆转,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一开始打出一波7-0,由始至终都保持领先,末节比赛,克罗地亚依靠三分雨将分差缩小到6分,双方最后的争夺非常激烈,陈江华凭借远投和抢断造犯规,为中国队稳住了局面,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76-66击败克罗地亚,取得2008奥运热身赛的五连胜。易建联得到了全队最多的18分和13个篮板,王治郅得到12分和一个篮板,王仕鹏得到17分,陈江华得到12分。(点击看本场视频)

  比赛一开始,李楠助攻易建联中投命中,中国队先声夺人。此后,阿联又飞身扣篮得分 ,帮助中国队以4-0领先。阿联的状态比首场比赛有明显回升,不仅在进攻端有建树,同时对后场篮板的控制也很好。王仕鹏右翼远投命中,中国队打出一波7-0的高潮。斯蒂佩塞维奇跳投命中,王仕鹏转过来身又是一记三分球。佩塔巴里奇投篮得分,中国男篮在10-4领先后,用陈江华换下刘炜。佩里奇防守张凯犯规,张凯2罚1中。阿联右侧底线投篮不中,自己抢到前场篮板,造成对手防守犯规,2罚1中,之后被王治郅换下。克罗地亚队拉利奇禁区内勾手得分,王治郅进攻中走步违例。接着下一波进攻中,王仕鹏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分,防守丁锦辉犯规,可惜小丁2罚全不中。陈江华防守斯蒂佩斯维奇犯规,后者2罚全中。华仔接下来先是造佩里奇犯规,2罚全中,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连得4分。首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以18-11领先。

  次节比赛,丁锦辉跳投命中,孙悦肋攻王治郅单手上篮得手,中国队连得4分。诺瓦希奇搏到中国队犯规,2罚1中。接着斯蒂佩塞维奇在左翼中投得分,克罗地亚以14-22落后。佩塔巴里奇远投不中,王治郅防守篮板。卢里奇防守刘炜个人犯规,李楠远投命中,斯蒂佩塞维奇回敬一球。阿联进攻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阿联封盖斯里斯维克犯规,后者2罚全中。紧接着苏米奇又上篮得分,中国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6分。中国队换上王治郅,与阿联组成内线双塔。刘炜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加罚不中。斯蒂潘诺里克左翼飙中3分,王仕鹏和王治郅连续命中3分,中国队再度将分差拉开,安德里奇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中国队犯规,加罚不中。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8-26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王仕鹏踩线失误,阿联抄截,德拉兹卡防守违体犯规,阿联2罚1中,接着王仕鹏中距离跳投得分。拉利奇突破上篮得分,刘炜搏到罚球机会,2罚1中,阿联冲抢到前场篮板,拉利奇防守阿联犯规,阿联2罚全中。王仕鹏抢到后场篮板,一条龙上篮不中,阿联跟上补篮得分。诺瓦切奇左翼投篮得分,拉里奇左翼远投得分,张凯左侧投篮命中,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不中。安德列奇投篮不中,阿联突破强行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中国队以51-33领先。周鹏上场后造成对手犯规,可惜2罚全不中。巴拉奇远投命中,接着中国队技术犯规,诺瓦希奇2罚全中,接着诺瓦希奇又飙中一记三分,克罗地亚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李楠外线飙中3分,本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59-47领先。

  末节比赛,克罗地亚队凭借一波三分雨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阿联进攻搏到犯规,2罚1中。刘炜助攻王仕鹏远投命中,诺瓦切奇上篮得分,斯蒂普切里奇右翼45度角飙中3分,中国队66-63仅领先3分,李楠右翼跳投不中,佩里奇进攻也不中。阿联溜底线上篮造成拉利奇犯规,阿联2罚1中。斯蒂佩斯维奇三分不中,阿联防守篮板。进攻再次造成拉利奇犯规,2罚全中。斯蒂普切里奇突破拉杆上篮得分,双方分差只有4分,比赛在最后时刻陡生悬念。华仔外线远投得分,接着又抢断,突破造成犯规,2罚全中。诺瓦切奇违体犯规,王仕鹏罚球命中。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76-66胜克罗地亚。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刘炜 王仕鹏 李楠 易建联 张凯

  (百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治郅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奇 | 王仕鹏 | 刘炜 | 易建联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