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直击:德国队新闻发布会 记者提问惹弗林斯暴怒

弗林斯
弗林斯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德国输给克罗地亚之后德国队和德国媒体终于完全站在了对面上,德国记者露出了一贯的喜欢居高临下指责队员教练的本性,几乎把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变成一场审判,今天轮到弗林斯和梅策尔德被推上“被告席”。这种气氛令以神经坚强的德国球员也有些挺不住了,弗林斯的情绪尤其尤其着急,明知这是一场全德国人都可能看到的直播,还是险些与一位记者在现场吵了起来。

  弗林斯和梅策尔德入场时,领队比埃尔霍夫的发言还没有结束,弗林斯躲到了最左侧的座位上,把更靠近中央的位置让给了梅策尔德,不过比埃尔霍夫回答完问题之后,就起身离去,德国队的新闻官史坦格又将弗林斯请到了最中间的位置。弗林斯没有等记者提问,就暗示记者们不要提一些过火的问题,虽然他声音不高,但神情严肃到极致:“现在的气氛的确很紧张,这是我们自己的责任,但是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

  有记者“提醒”弗林斯:“你和巴拉克是否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过于投入防守,对进攻没有什么贡献。”弗林斯解释说:“作为一个球队,每个人都要为全队服务。我们每个人都做超出本职工作的事情,这样才能让球队有好的表现。对克罗地亚的表现不好,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我认为防守在我的工作范围之内。”

  紧张的时候出现在RTL电视台一名资深记者提问的时候,他问道弗林斯,是否认为球队应该更换打法?弗林斯再也按捺不住反感,他大声反驳:”我们在过去的几年中都保持了这个战术体系,赢得了很多的比赛。球队的表现一直很出色,不可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全部都被否认了。我们知道对克罗地亚的比赛表现不好,但这并不代表球队没有希望了。“

  这名记者并不满意弗林斯的答案追问道:“我的意思不是改变阵型,而是说人员……”话还没有说完,弗林斯彻底不再顾及什么大局和面子,高声将记者的问题打断:“这不是我的工作,你应该去问教练,我认为教练派上了正确的阵容。”他随后补充说:“我跟我的队友都不看报纸和新闻,不看那些评论,看这些只会影响我们的注意力,现在我要将注意力全都放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上。”

  弗林斯随即停顿了一会儿,让梅策尔德回答了几个问题,待到心情平静一些,才再次开口说话,有人问他俱乐部教练沙夫是否与他联系过。弗林斯为了挽回刚才失态造成的负面形象,勉强开起了玩笑:“沙夫正在度假。他在比赛之前给我们发了短信祝福我们。但是比赛之后没有,也许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不太幸运,也有可能是他那里没有网,电话用不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