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女双击败韩国晋级决赛

    新华社新加坡6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晓奕)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14日决出各单项的决赛人选。中国女双组合杜婧/于洋战胜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挺进决赛,为中国队保住唯一的夺冠希望。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印尼选手桑托索双双杀进男单决赛,而中国香港选手周蜜将与丹麦好手拉斯姆森争夺女单冠军。

    赛会头号种子杜婧/于洋在一局未失的情况下以21:19、21:14击败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将在15日的决赛中迎战赛会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简毓瑾/程文欣,后者是以20:22、21:12和21:16战胜5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九的印尼组合玛丽萨/纳西尔后进入决赛的。

    于洋赛后评价说,在与韩国组合的比赛中失误较多,开局进入状态较慢,情绪有点急躁,在处理对方的多拍重杀时不够耐心;但在第二局及时调整战术,拉开了比分优势。谈到决赛,于洋说:“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轻松上场。”

    女单方面,复出后代表中国香港比赛整一年的周蜜在与印度选手萨伊娜·黑瓦尔的半决赛中,以17:21先失一局,随后她顽强地以21:19、21:11连扳两局,反败为胜。她在赛后说:“胜得不容易,第一局落后时以为自己会输,后面咬牙挺了下来。”

    周蜜将在决赛中遭遇赛会2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后者是在战胜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后获得决赛资格的。周蜜认为,拉斯姆森夺冠胜算大一些,“因为她力量更强,打法更凶,适合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这类风势较大的场地。不过,我会全力迎战”。

    男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仅用时37分钟战胜4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两局的比分为21:18和21:13。他说:“第一局打到17:13时,感觉压力很大,后来稳扎稳打,一分一分赢了下来。第二局获胜的信心比较大,因为感觉盖德显得体力不足,速度也慢了下来。”

    李宗伟将在决赛中迎战印尼好手桑托索,他说胜算是“50对50”。桑托索在稍早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1击败英格兰选手史密斯,跻身决赛。

    马来西亚已提前将男双金银牌收入囊中。凌文辉/颜德财以两个21:16艰难战胜队友拉·拉蒂夫/陈伟强,与战胜韩国组合的扎·拉蒂夫/塔扎里会师决赛。

    混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以2:0击败一对泰国组合,将与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凯洛格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以2:0淘汰了丹麦组合邦德/尼尔森。

    10日开赛的新加坡公开赛总奖金20万美元,将在15日落下帷幕。(完)2008/06/14 22: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周蜜 | 李宗伟 | 盖德 |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