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阿德南:不方便说中国队内部问题 他们不是弱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伊拉克男足客场2-1战胜中国队,在小组赛开局阶段不利的情况下,重新把握住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赛后伊拉克主教练阿德南说:“取得三分非常重要,我们继续留在世界杯的征途上。

  点评本场比赛,阿德南认为:“正如大家期待的,我们需要一场胜利留在世界杯的征途中,和中国队的比赛进行的很艰苦,我们的球员表现出很好的进取精神,最终还是我们取得了胜利,对于双方来说,这是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取得三分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战胜中国队,阿德南坦言:“中国队表现的非常努力,开局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中国队并不是弱旅,他们非常的强大,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他们应该取得胜利;和卡塔尔的比赛,也应该取得胜利,很遗憾他们没有应有的成绩。”

  那么究竟什么原因中国队没有取得强队该取得的成绩呢?阿德南说:“我并不知道中国队内部存在的问题,对于这些我不方便直言。不过在这场比赛,他们的中场防守不是很好,存在很大的真空地带,这给了我们机会。”

  最后谈到尤尼斯的两次离奇离场,阿德南开起了玩笑:“可能中国球迷比较开心吧,不过尤尼斯很喜欢中国,这对他来说很遗憾。” (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发自天津)

伊拉克小球迷在巴格达手舞足蹈

小球迷手舞足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