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陈江华速度堪比巴博萨 奥运会或能拿姚明当小斯

男篮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中国男篮76-66再胜克罗地亚男篮,赢得了两队间的奥运会三场热身系列赛的第二场。

  本场比赛,易建联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13个篮板,王治郅替补上场也拿下了12分,在男篮两大内线发挥出色的情况下,外线球员也表现突出,尤其是在06年世锦赛绝杀斯洛文尼亚将中国男篮送入16强的王仕鹏发挥出射手本色,贡献了17分,陈江华则得到了12分,李楠也有8分入账。

  抛开小李飞刀这一稳定的老将、男篮的精神核心不提,中国男篮最担心的控卫问题有望在8月份见到惊喜,小将陈江华、孙悦近两场比赛都在攻击力和组织能力上表现得各有所长,加上刘炜,控卫问题可能会有所突破。

  本场比赛,陈江华的速度让克罗地亚吃尽苦头,他动辄便利用大郅的掩护突然在三分线外发起进攻,连突数人后将球放入篮筐,克罗地亚人如同看着幻影划过一般,徒呼无奈。

  两年前在日本巨星的男篮世锦赛上,人们都在称陈江华是08年给姚明传球的人,同刘炜喜欢落入阵地后直接吊球或击地给姚明传球不同,陈江华只需要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只要姚明基本落位成功,实质上他便能实施突破,姚明的牵制力可以让他有足够多的上篮机会,而一旦他的攻击力引起对方球员的注意,他便可以突到篮下后将球突分给姚明,演绎出中国版的巴博萨和小斯?

  而孙悦在首战组织进攻时比刘炜还要流畅,今天他和男篮替补阵容上场时也证明自己的组织能够让男篮打出另一种节奏,老尤也喜欢让孙悦和陈江华或刘炜搭档,组成双控卫的后场来保证中国一贯被人诟病的控卫线,而从练兵的效果来看,男篮今夏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治郅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炜 |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