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10大主场饮恨:从黑色5.19到20强赛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留给了国人太多灰色的记忆,从上世纪80年代到2008年世预赛20强赛,国奥队与国家队这对难兄难弟交替经受磨难,命运的轮回,让无数颗不停燃烧的心就这样耗尽在平庸里。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中国国家队1比2负于伊拉克队后已彻底宣告无缘10强赛,提前结束了第九次冲击世界杯历程。梦想一再的滑落让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人都唏嘘不已,回顾中国男足在历年的主场比赛中屡屡出现阴沟翻船的故事。

  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0比1新加坡

  1980年2月末至3月初,中国队参加莫斯科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这是中国恢复在国际足联合法席位后首次参加世界级大赛。在此次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以2比2、1比1同劲敌伊朗队、朝鲜队打成平局,但在最后一场同新加坡队的较量中,却以0比1败北,从而失去了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的资格。这是中国队自1980年以来首次阴沟翻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