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福帅回应傀儡论:上任时就这样 教练责任足协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1-2输给伊拉克队,提前一轮告别了南非世界杯,赛后国家队执行教练福拉多对于国家队的出局表现遗憾,不过他认为单就本场比赛来说,中国队缺乏运气。

  带着沮丧的心情出现在发布会上,福拉多首先点评了比赛:“比赛的内容很精彩,在很早的时候,我已经说过竞技体育需要一些运气,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两次在门线的机会,对手都破坏了进球;反过来对手的射门成功率很高,两次射门就取得了两个进球,这就是足球的残酷性。”

  谈到场上的球员表现,福拉多说:“我们的球员在比赛尽了全力,我相信我们这个球队只要能坚持不懈,就非常有潜力,现在我想大家也能够看到,场面上我们能打出很精彩的配合,越来越多年轻队员进入这个球队,目前的比赛告一段落,我们年轻队员能够从世界杯预选赛获得经验,我肯定他们在奥运会上能有好的表现。”

  对于小组出局的责任,福拉多坦言:“首先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作为执行教练,在这个队伍的改造和建设,取得了一些东西,很遗憾没取得胜利,没能获得出线,作为教练负相当大的责任,之后会由中国足协来决定。”

  那么真正的输球原因在哪?是球队内部问题还是技术问题,福拉多说:“我们的球员面临的压力太大,在这样强烈的赢球压力下,我们的队员失去冷静,这是没打好比赛的原因。这种紧张的气氛对于球员来说,在场上某些时刻,对于场上的判断和思考,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一直以来福拉多都被认为是杜伊科维奇的傀儡,对于这个说法,福拉多居然心平气和的接受:“关于我们的决策和分工,早就在我上任的时候就沟通过,这不是第一天出现的情况,当时就是这样的决定。”

  最后福拉多继续自己的昏话,对于球队的丢球,福拉多认为:“反击造成失球,并不是防守不好。”(搜狐体育 徐江 张亮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