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各方评论

FIFA:中国队拙劣收场出局 福拉多帅位摇摇欲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小组赛第五轮开战,中国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1-2惨遭伊拉克队逆转,五轮过后3平2负提前一轮被踢出局。

四年轮换再次梦碎!赛后,国际足联援引法新社文章以《中国队挂点出局》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中国队在周六1-2输给伊拉克队后,已经退出了世界杯预选赛的争夺。伊拉克则依靠埃马德和阿克拉姆的进球保留了晋级希望。这对中国队来说是一个拙劣的收场,因为他们知道必须要击败伊拉克,然后一周在悉尼再胜澳大利亚才有希望挺进10强赛。但实际结果却是,他们将在第一小组排名垫底,如今主教练福拉多帅位已经摇摇欲坠。

  亚洲杯冠军伊拉克本轮过后积分也追上了澳大利亚和卡塔尔,这使得6月22日最后一轮的比赛更加吸引人,届时伊拉克对阵卡塔尔,澳大利亚主场面对中国。今天晚些时候,在科威尔的引领下澳大利亚将在多哈挑战卡塔尔,从而确定谁将晋级。

  阿克拉姆第65分钟利用反击打入制胜球,在他接到萨利赫的右侧传球后,阿克拉姆突破中突然送出低射将球送入中国队的球门左角。实际上中国队在32分钟时一度领先,主队因伊拉克队门将诺尔接回传球获得了任意球机会,郑智轻踢,周海滨抽射,皮球穿越人群后进入球网。7分钟后,萨利赫右侧长传,中路的埃马德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头槌扳平了比分。

  中国队又一场糟糕的表现让原本就不多的前往水滴球场观战的球迷再次哀叹,主队的确有过两次射门被对手在门线上解围,可见他们的运气也很糟。先是杜震宇(原文如此,实际为韩鹏)在门柱附近弹射被等在门线上的哈瓦尔头球解围。下半时,韩鹏也可能破门得分,但他在门前的头球攻门,又被后卫阿蒂亚救险。中国队此前只获得过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2002年他们一球未进便被淘汰出局。(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拉姆 | 马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