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花絮:不刮胡子不唱国歌 迷信才能带来胜利?

梅策尔德为胜利蓄髯
梅策尔德为胜利蓄髯

    搜狐体育讯 梅策尔德的胡子已经有半寸长了,可能他自己也觉得不舒服,新闻发布会期间不断的用手不是掳下巴就是挠两腮。他的胡子是为德国队而留,他很迷信,认为赛前剃须是不吉利的举动:“谁在比赛前刮胡子,谁就会输掉比赛。”

  对于这一点,他深信不移,2006年期间,梅策尔德就坚持蓄髯,虽然“美髯公”的形象当时未能助德国队打进决赛,梅策尔德此次仍旧不肯破除迷信,坚持继续保持这种类似野人,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什么时候我们拿了冠军,我再剃掉胡子。”

  比梅策尔德更迷信的是目前状态低迷的前锋戈麦斯,戈麦斯以前一直信奉一点,比赛之前不唱国歌就能进球赢球。对波兰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上,戈麦斯一直三缄其口,但不唱国歌没给他带来任何的好运,戈麦斯终于决定在下一场对奥地利的比赛前开口唱歌,希望改变习惯能够转运,对于戈麦斯一种迷信的终止只不过是另一种迷信开始的标志。

  戈麦斯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怪癖,就是赛前方便一定要找厕所里最左侧的小便池。他说:“如果我在别的位置方便,就会在比赛中倒大霉的。”可是如果恰巧最左边的位置被占了怎么办?戈麦斯不假思索的回答:“我等着!等到前边的人把位置空出来再上。”

  戈麦斯以及周密的计划好,只要勒夫信任他依旧让他首发,他一定要先去厕所最左边上他的幸运厕所,出场时唱国歌,然后是最重要的一点……进球!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高楠 发自克拉根福特)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