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尤纳斯:中国男篮重点仍在考察 热身非阵容组合

  新华网上海6月14日电(记者梁希仪、刘丹)14日以10分优势再次战胜克罗地亚国家二队后,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表示,目前中国队仍在考察队员,并使所有球员渐渐进入状态的阶段,所谓“无姚”或“郅联”等阵容组合,目前还不到时候,也不是训练和比赛的重点。

  这是易建联和王治郅归队以来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二人作为“郅联”组合上场的时间虽比第一场增加5分多钟,但尤纳斯并不在意。他说:“中国队现在还谈不上什么阵容组合,任何阵容还不很重要。我们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目前的主要任务仍然是考察队员,特别是年轻队员,以及逐渐恢复状态,让大家的状态、特别是像王治郅和易建联这样刚归队的队员状态越来越好。”

  关于球队裁员的问题,尤纳斯称,目前的16个人对日常训练很有必要,而且去谁留谁还需要进一步考察。最后的裁员,也就是谁被裁出12人的参赛名单,大约要到临近奥运会的“钻石杯”赛后才能确定。

  “时间还有,所以年轻队员还会有足够上场接受考验的机会,上场少的未必一定不能留下来,我希望他们都能把握每一次机会,”这位来自立陶宛的教练说。

  广东宏远小将陈江华这次获得16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2分,是中国队4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对他的表现,尤纳斯说:“我不想对哪个球员进行专门评价,不过,陈今天的表现让我满意,他的发挥帮助了球队获胜,他是好样的!”(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