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董方卓恐加盟阿贾克斯 巴斯滕能助他成为新范尼


    搜狐体育讯 08-09赛季,董方卓在曼联的职业生涯能否出现“拐点”?这是诸多媒体和球迷所关注的,部分专家认为,小董继续主攻预备队联赛的可能性很大,因为红魔新赛季一队的宣传资料中没有他的名字,弗格森正兴高采烈地采购大牌射手,但近几日的迹象却表明,中国杀手竟然也有不小的希望告别老特拉福德转战荷甲联赛,其目的地是欧洲豪门阿贾克斯!

  今年3月,英国《星期日人物报》曾报道,阿贾克斯同意将头号杀手亨特拉尔出售给曼联,但前提是1500万英镑现金外搭董方卓、弗雷泽.坎贝尔两名希望之星,当时,弗格森有些犹豫,因为坎贝尔被租借到英冠胡尔城后进球效率奇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而董方卓对俱乐部也有相当的商业价值,他同样舍不得放手,与此同时,爵爷也在和贝尔巴托夫、法比亚诺两大前锋接洽,尚未充裕的选择空间。

  但曼联的好心情在过去一周急转直下,塞维利亚给法比亚诺的标价4000万英镑,热刺也宣布拿不到3000万英镑绝不会卖贝尔巴托夫,面对漫天要价,格雷泽家族立即找弗格森磋商,要求他签性价比更高的亨特拉尔,于是爵爷重新琢磨起三个月前的那套方案,他果断拒绝了英超新军胡尔城500万镑收购坎贝尔的请求,强令租借期满的弟子立即归队,“老虎”只好用300万英镑求购查尔顿前锋马库斯.本特。

  一旦董方卓被交换到阿贾克斯,他将迎来天大的福份,因为该队新任主帅是带领荷兰在欧洲杯所向披靡的范.巴斯滕,他力推的4231打法,让库伊特、范佩西、罗本等人迸发出最强的战斗力,在俱乐部打联盟杯时,可让与亨特拉尔条件相近的小董担纲任单箭头,发挥其百米11秒的速度打反击,征战荷甲联赛,董方卓可以和坎贝尔一起首发,寻找踢预备队联赛时的默契,有强悍的防守体系做保证,曼联双星在荷甲赛场星光闪耀当不是问题!(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坎贝尔 | 弗格森 | 亨特 | 贝尔巴托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