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女足训练分三步走 遗憾不能在沈阳热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今天,中国女足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了抵达沈阳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虽然队员们是在昨天才全部集中的,但是在第一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商瑞华还是安排了一天两练。

训练结束之后,商瑞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女足本此沈阳集训的目标时,商瑞华表示,女足在沈阳的训练主要就是要进行体能储备,整体攻防以及位置技术的练习。

  上午十点,女足在沈阳奥体中心外场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下午的时候队员们又在烈日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高对抗训练。虽然训练的时间安排在下午4点30分,太阳已经逐渐落山,但是气温仍然很高,队员们不时地就需要补充水分。

  在谈到本次沈阳集训的目的时,商瑞华说,“到沈阳训练是我们迎接奥运会最后一个阶段的第一节,在这我们主要是要进行体能,整体功放的练习。今天练习的是防守,明天我们就要练习是进攻。还有一个训练的重点就时位置技术训练。”至于为什么要注重位置技术的训练,商瑞华说,“亚洲杯我们打的很努力,基本打出了前一段练的东西。但是我们在比赛中丢球比较快,所以要重点进行位置技术的练习。”

  沈阳的奥体中心场地条件非常好,而且接待工作也让女足上下非常满意。可惜由于满意热身赛的对手,女足在沈阳的集训只能是只练不赛。对于这一点,商瑞华也很遗憾,“本来要在沈阳有两场比赛,大是到最后墨西哥不行了,我们随后又联系了俄罗斯,意大利,英格兰,最后是朝鲜,但是他们也不行,没有办法,我们这次在沈阳的集训不得不没有热身。”(搜狐体育 小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