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徐云龙直言年轻球员太紧 心理崩溃导致主场输球

    搜狐体育讯  6月14日晚8点,中国足球再次遭遇重创,中国队在主场1-2不敌伊拉克,他们彻底断绝了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出线的机会。顶替了李玮峰担任首发的徐云龙赛后把输球的原因归结为“心理崩溃”,他认为中国队的实力不该输掉这场比赛。

   “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足球有时就是这样。”徐云龙说,“怎么说呢,我本人经历了两次,以前也看过很多老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的失败。从某种角度分析,这样的结果说正常也应该算是正常吧。”

   虽然国足输掉了比赛,但徐云龙认为中国队表现并不差,他说:“从比赛场面上看其实国足表现的并不差,我们今天的表现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运气差了一些。前几场比赛,我们所有的机会加起来还没有今天和伊拉克这一场多呢。”

   在中国队当中拥有很多的年轻球员,徐云龙认为这些人还是比较紧张,“可能队里年轻队员还是多一些,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到了场上这些队员确实表现的有些紧,放不开,这种问题的出现我们不承认不行。希望这些年轻队员以后能够成长起来,通过多去打比赛去感受这种氛围。”

   如果中国队能够击败伊拉克,那么他们将会有最后一线机会,可惜他们在1-0领先的情况下却输掉了比赛。徐云龙也显得很无奈,“为什么我们到了主场以后就不会踢这种比赛了,难道真是实力有问题吗?我个人觉得没有,关键还是心理。”

   中国队在客场曾经逼平了伊拉克,可是回到主场却输给对手,徐云龙认为,“我们客场能够逼平他他们,主场却输了,这很大程度上和心理有关。现场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助威,无形中这也是一种压力,但关键要看我们怎么去处理这种压力,解决了心理问题压力就变成了动力,解决不好,就变成了更大的压力。”

   在被问及两连败是否是中国队真正实力的时候,徐云龙反问道:“你觉得呢?你觉得这是中国队的真正实力吗?”(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发自 天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