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再遭重创梦碎天津 福拉多怪运气愿承担责任

  华奥星空6月14日天津电(记者 付强) 1比2不敌伊拉克,中国男足在天津再遭重创,连续第二个主场吃到败仗。同时避免不了世界杯预选赛提前被淘汰的噩运,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赛后感慨竞技体育太残酷,同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今晚,中国男足带着最后的希望赢来了同样希望冲击出线资格的伊拉克。1比2输掉比赛后,中男足已经彻底失去了世界杯出线的资格,提前被淘汰出局。赛后,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本场比赛的过程是非常精彩的,中国队有很多好机会,尤其是我们创造了两次门线上的机会,但是很遗憾,运气太差了。对手则很幸运,两次射门就得到两分。我不得不再次强调竞技体育的残酷性。”

  连续两个主场一分未得,在主场被淘汰的滋味让媒体也将矛头指向了福拉多。福拉多表示:“输掉比赛,失去出线的资格我非常非常地遗憾。我愿意承担责任,但是具体要怎么承担要等中国足协来判断。”

  尽管福拉多低调的表示愿意承担责任,但是在场的众多媒体并不买帐。有媒体当中质疑福拉多的权威,认为福拉多只是杜伊的一个傀儡。福拉多也没有正面否定,只是表示这只是中国足协和自己通过协商产生的执教方式。

  输掉比赛后,中国男足面临这非常尴尬的局面。未来几年将没有任何国际大赛可以参与。但是福拉多也给出了积极的看法:“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中,我们还是看到了很多积极的因素。中国队的进步非常明显,我们很多队员都得到了进步,尤其是年轻的队员进步很快,这非常有利于他们参加奥运会。”

  “当然,我们在主场必须要取胜的压力过大,整个气氛都非常不利。队员根本在场上无法正常的思考。”福拉多补充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