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比赛动态

欧洲杯-托雷斯处子球比利亚绝杀 西班牙2-1瑞典

比利亚补时绝杀
比利亚补时绝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号凌晨,08欧洲杯D组第二轮开战,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蒂沃利球场,西班牙2比1险胜瑞典,斗牛士军团积6分锁定小组头名提前一轮晋级八强。托雷斯攻入2008年国家队首粒进球,伊布为瑞典扳平比分,比利亚伤停补时阶段上演绝杀,他也因此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在欧洲杯决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比赛中,普约尔早早因伤下场。->>您认为本届欧洲杯西班牙能走多远?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12次,西班牙5胜3平4负占优,得失球为18比14。西班牙队沿用了首场4比1胜俄罗斯的全班主力人马,法布雷加斯继续担任替补。瑞典亚历桑德森和威廉松因伤缺席,斯托尔和埃尔曼德轮换跻身首发。

  第3分钟伊涅斯塔右路内切后左脚远射打偏,第8分钟拉尔森反击中分边,永贝里左路内切后右脚低射,卡西轻松扑住皮球。14分钟西班牙开出战术角球,比利亚前点回敲,席尔瓦禁区前左侧传中,托雷斯中路飞身用右脚鞋底将球挡入网窝,1比0,西班牙取得领先!这是托雷斯的欧洲杯处子球,同时也是其08年首粒国家队进球。(进球幻灯15分钟拉尔森直传,埃尔曼德禁区右侧低射击中边网。

  21分钟伊布挑传,拉尔森禁区左侧右脚凌空垫射打高。西班牙用阿尔比奥尔换下受伤的普约尔,25分钟梅尔贝里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伊布后点的凌空抽射被拉莫斯挡出。29分钟斯文森左路45度任意球传中,埃尔曼德后点背对球门头球射门打偏。

  33分钟斯托尔右路45度传中,伊布后点停球晃过拉莫斯后低射,卡西虽然用指尖触到了皮球,但仍无法阻止皮球滚入网窝,1比1,瑞典扳平比分!(进球幻灯37分钟拉莫斯后场长传,梅尔贝里头球解围不远,比利亚右脚凌空抽射被扑,1分钟后斯文森远射打偏。45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席尔瓦中路被埃尔曼德撞倒,伊涅斯塔后点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下半场开场瑞典用罗森贝里换下伊布,52分钟埃尔曼德中场右路突破,马切纳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森贝里的远射被阿尔比奥尔挡出。54分钟斯文森中场踢倒席尔瓦吃到黄牌,西班牙用法布雷加斯和卡佐拉换下哈维和伊涅斯塔。

  61分钟席尔瓦直传,托雷斯禁区左肋低射打偏。62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横传,席尔瓦的低射被伊萨克森扑出,比利亚的补射也被迅速起身的伊萨克森扑出。比利亚抢在皮球飞出底线前横敲中路,托雷斯的推射被门线前的后卫挡出。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托雷斯的头球射门被伊萨克森扑住。67分钟塞纳中路突破后大力远射,伊萨克森鱼跃将球扑出底线。法布雷加斯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头球射门打偏。71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托雷斯和拉莫斯连续头球摆渡,塞纳后点头球接力被扑。

  瑞典用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换下埃尔曼德,78瑞典中场任意球长传,汉森后点垫射打偏。85分钟法布雷加斯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瑞典用卡尔斯特罗姆换下亨利克•拉尔森。88分钟拉莫斯后场长传,比利亚禁区前护球横敲,托雷斯的劲射被伊萨克森扑住。90分钟永贝里远射打飞,91分钟卡普德维拉后场长传,比利亚禁区左侧穿档晃过汉森后低射破门,2比1,西班牙上演绝杀!最终西班牙2比1险胜瑞典,斗牛士军团以小组第一身份提前一轮晋级。(进球幻灯(搜狐体育 丁武)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23’2-阿尔比奥尔)、4-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6-伊涅斯塔(58’12-卡佐拉)、19-塞纳、8-哈维(57’10-法布雷加斯)、21-席尔瓦/7-比利亚、9-托雷斯

  瑞典:1-伊萨克森/5-斯托尔、3-梅尔贝里、4-汉森、2-尼尔森/11-埃尔曼德(78’18-塞巴斯蒂安•拉尔森)、19-安德森、8-斯文森、9-永贝里/17-亨利克•拉尔森(86’16-卡尔斯特罗姆)、10-伊布拉希莫维奇(46’22-罗森贝里)

· 我的观点:西班牙如果8强碰到C组出线的球队,会顺利过关吗?
正方
反方
如果碰上大勇的荷兰胜负难料,但碰上意大利法国或者罗马尼亚基本问题不大,热身赛斗牛士就击败过意法 很难,这场比赛暴露很多问题,西班牙还是怕硬朗的队,不善于打硬战,而且淘汰赛的魔咒一直困扰斗牛士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埃尔 | 席尔瓦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