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世预赛-科威尔进球 澳大利亚3-1卡塔尔提前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第一小组结束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在多哈阿尔萨德体育场,澳大利亚依靠埃默顿的梅开二度和科威尔的一粒入球客场3-1击败卡塔尔提前一轮晋级十强。

卡塔尔和伊拉克则会在最后一轮直接对话争夺本组另一个出线权,中国队则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位置出局。

  本场比赛,澳大利亚缺少了尼尔和格雷拉,两人因停赛缺席。有约500名澳大利亚球迷亲临现场观战。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维萨姆35码外的任意球射门就迫使施瓦泽做出扑救将球封出底线。第17分钟,布雷西亚诺左侧传球,科威尔漏踢,效力于布莱克本的埃默顿远门柱处近距离破门,此役埃默顿第66次代表澳大利亚出战,成为了国家队历史上为袋鼠军团出战场次第四多的球员。随后,塞巴斯蒂安-金塔纳多次射门都被施瓦泽化解。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1-0领先卡塔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卡塔尔便进行换人调整。开场1分钟后,塔拉尔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56分钟,科威尔接长传球敲给霍尔曼,后者带球闯入禁区挑传,埃默顿得球过掉门将萨克尔后打空门梅开二度。第59分钟,科威尔曾打入一球但因埃默顿禁区内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75分钟,霍尔曼传球被卡塔尔解围,科威尔拦截球成功抽射锁定胜局。第85分钟,德吉特将科威尔换下。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哈桑射门被施瓦泽封出,另一位替补球员阿尔哈尔范补射扳回一分。

  最终,澳大利亚客场3-1击败卡塔尔昂首晋级。对于自毁前程的中国队来说,这无疑是又一个沉重打击,因为如果国足在“水滴”击败伊拉克,那么最后一轮面对无晋级压力的澳大利亚极有可能取胜,并有机会与卡塔尔“搏分”,但足球比赛没有如果,在三个主场仅取一分的中国国家队已经自毁前程一了百了,彻底断了自己的2010世界杯梦,并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垫底位置。最后一轮,伊拉克将与卡塔尔交锋,胜者将与澳大利亚一起携手晋级十强赛。(搜狐体育 欧兜迈)

  澳大利亚:1-施瓦泽/3-比彻姆、4-诺斯、5-丘利纳、6-瓦莱里/7-埃默顿、8-维尔克希尔、10-科威尔(85’17-德吉特)、11-卡尼、18-布雷西亚诺/14-霍尔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威尔 | 埃默顿 | 施瓦泽 | 阿尔 | 布雷西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