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评论

京华时报:多梅内克顽固不化

  从上任后弃用皮雷开始,多梅内克就一直备受指责。2006年世界杯前要不是雅凯等劝回了齐达内、马克莱莱等老将,多梅内克或许早已下课。

  世界杯上,齐祖几乎是单骑挽救法国队,但他离去后,自以为率队杀进世界杯决赛的多梅内克却正在死胡同里越走越远。

放弃在意甲赛场表现出色的特雷泽盖,却起用了从来没有进过国家队的戈米,多梅内克正在为自己的顽固买单。首轮0比0被罗马尼亚逼平,多梅内克重用的戈米和马卢达被认为是表现最差的球员。

  和首场比赛相比,对阵荷兰的比赛更是显出了这位青年队主教练在用人和战术上的保守。排出马克莱莱和图拉朗两名纯粹的防守型后腰,使得法国队在中前场的攻击力明显不如荷兰。而且在比分落后需加强进攻的情况,多梅内克依然固执地保持中后场稳定,换上两名前锋却撤下两名攻击手。相比之下,巴斯滕换上的罗本和范佩西却是大放异彩。赛后,固执的多梅内克甚至还强调,自己并不后悔调整阵容,即使换上别的队员,结果也不一定更好。他似乎没有看到,戈米上场后,法国队几乎是一直处于10打11的状态。

  多梅内克还没有服输,他还坚持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在对阵意大利的时候打出高水平。不过,放弃了征战多年意甲的特雷泽盖以及受到AC米兰热抢的弗拉米尼,多梅内克又希望谁能打出高水平呢? 本报记者 毛烜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马克莱莱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