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比赛动态

三大社快评瑞西战:比利亚绝杀 西班牙出线在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08欧洲杯D组第二轮开战,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蒂沃利球场,西班牙2比1险胜瑞典,斗牛士军团以6分排名小组首位。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评。

  路透社:比利亚的绝杀改变结果

  比利亚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西班牙以2比1力克瑞典,取得D组小组赛2连胜,占据了出线优势。

  比赛第15分钟,托雷斯的一脚灵气十足的巧射为西班牙首开记录,伊布第34分钟的进球差一点就为瑞典赢得了1分。眼看着一个平局比分就要在记分牌上固定了,比利亚的终场绝杀改变了结果。

  美联社:比利亚送西班牙到淘汰赛门口

  比利亚在伤停补时阶段给了瑞典一记重击,将西班牙送到了1/4决赛的大门口。这场D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最终定格在了2比1。

  比赛最后时刻,西班牙队后场长传,比利亚突破瑞典队2名后卫后破门,这也是瓦伦西亚射手在本届杯赛上的第4个球。是役过后,西班牙2战全胜积6分,落败的瑞典3分位居次席。

  法新社:比利亚助球队预定1/4决赛席位

  2比1,西班牙拿下瑞典,比利亚戏剧性地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为斗牛士锁定胜局,几乎预定一个1/4决赛席位。

  在比利亚进球前,托雷斯在上半场已经为西班牙打进一球,但瑞典前锋伊布随后扳平,比赛险些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