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双星男篮力擒东莞 排名升至第四麦考伊拿下36分

  上场比赛刚刚经历了客场惨败的青岛双星男篮终于在主场找回赢球的感觉。昨天晚上,他们在面对目前排名NBL联赛第二的东莞柏宁队,以118:99大胜对手,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四。上场6名队员得分全部上双,外援麦考伊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

小将孙晟玥成为奇兵。

  两主力缺阵

  内线新组合获成功

  前锋于高峰与中锋李一丁因伤没有出现在阵容中。双星男篮派出了李光、卢可明、谢忠杰、麦考伊与小将孙晟玥的组合。开场后,孙晟玥与外援麦考伊组成的内线组合给对手带来了很强的冲击力。首节结束,双星男篮就以33:23领先。次节,主队继续给对方施压,外线的谢忠杰与卢可明频频命中三分,半场结束,双星男篮以63:4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两队分差最大时达到了26分。柏宁队频繁更换队员,但效果并不明显。末节,客队在一波8:0的攻击波后,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双星队及时暂停后,外援麦考伊接管了比赛,他的内线强打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最终双星男篮在主场以118:99大胜。双星6名上场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外援麦考伊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卢可明得到29分。小将孙晟玥也有19分入账。

  小将成奇兵

  王伟力满意年轻队员

  上场的惨败,让主教练王伟力在本场比赛前背负了不小的压力。“特别是于高峰和李一丁本场比赛无法上场,教练组在赛前为刘明涛还是孙晟玥首发的问题也是研究了很久。最终决定用更加年轻的孙晟玥来打首发,从比赛的过程和效果来看,这个安排还是非常正确的。”王伟力在赛后表示。

  孙晟玥本场在内线强硬的防守,使得客队外援弗雷德吃尽了苦头。而在防守的同时,小将还抢下19分、10个篮板。赛后,孙晟玥给自己的发挥打了70分。“在内线防守和进攻的脚步上还是有一些问题,以后自己要加强这方面的练习。”王伟力表示:“孙晟玥在平时的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能力,心理方面也十分过硬。用他打首发就是希望他能够为比赛的胜负承担更多的责任。” 本报记者 杜金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考伊 | 王伟力 | 孙晟 | 柏宁 | 卢可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