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直击西班牙球迷区 疯狂女郎跳艳舞庆祝(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0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唐诗

  在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遭遇战中,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终场前的绝杀,以2比1击败了实力强劲的瑞典队,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在因斯布鲁克的球迷区,西班牙球迷疯狂了。市中心已经完全被欢呼的西班牙球迷所占领,他们披着国旗,在街上载歌载舞。

  在市中心的一间酒吧中,两位疯狂的西班牙女球迷甚至跳上了阳台跳起了艳舞。而楼下背着小女儿的父亲球迷赶忙转身离开,小女孩诧异地盯着阳台上的两位“姐姐”,形成了一副有趣的场景。

  失利的瑞典球迷普遍显得比较镇定。一部分球迷在喝酒,谈论刚才的失利,另一部分已经黑着脸离开球迷区。而更郁闷的是极少数来到这里的德国球迷,他们不得不忍受西班牙和瑞典两方球迷的嘲讽:“Deutschland,Deutschland,Deutschland ist vorbei!(德国,德国,德国没戏啦!)”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