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布冯洛邦特演完美对决 伟大门将这一晚惺惺相惜

  裁判想毁灭,门将却救赎。奥夫雷伯之所以没能把罗马尼亚和意大利的演出彻底搞砸,是因为洛邦特和布冯的表现太完美了。因为洛邦特的神奇扑救,罗马尼亚出线形势大好;因为布冯的终极拯救,意大利还留着最后一口气。

  80分钟被判点球,意大利几乎遭遇灭顶之灾。

穆图劲射中路,布冯向左扑去,看起来意大利似乎被终结了,但是失去了重心的布冯奋力向反向一伸手,球打在他的手上,布冯脚一抬,球被挡了出来。

  有布冯在,意大利多了一条命。其实布冯不是一个擅长扑点球的门将,但面对前尤文图斯队友穆图,他输了一次,没有再输第二次。

  如果布冯不是扑住了那个点球,洛邦特就是昨天凌晨表现最完美的人了。由于意大利加快进攻节奏,他比布冯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时间。整场比赛意大利共有10次射门,只有帕努奇得分了,但那不是洛邦特的错,因为对那样的进球任何门将都无能为力。在与托尼的直接对话中,洛邦特3次终结了曾经的佛罗伦萨队友。

  第77分钟,洛邦特甚至拯救了自己的队友。如果不是洛邦特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反身将球击出,孔特拉就会因为那脚离门不到1米的回传打进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一粒乌龙球了。

  英雄之间总是惺惺相惜,赛后布冯和洛邦特拥抱在一起,他们冲对方竖起拇指,真诚地为对方的表现喝彩。这也许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但两个伟大门将的握手,让人暂时忘记了这个夜晚的种种不快。 (记者 罗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