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对手动态

中国男足提前出局 伊拉克决战卡塔尔有望创奇迹

  华奥星空讯 6月14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所在的死亡之组战罢。澳大利亚如愿提前出现,中国队提前出局。伊拉克将回到主场迎来卡塔尔队,双方将为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进行最后的搏杀。

  结束本轮比赛,中国队所在的死亡之组的出线形势已经豁然开朗。

本轮比赛中,卡塔尔1比3不敌澳大利亚,伊拉克客场2比1击败中国。目前积分榜上,澳大利亚已经拿到10分,提前锁定了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出线的一个名额,中国队五轮结束仅积3分,提前出局。伊拉克在获得胜利后,已经达到7个积分,追上卡塔尔。他们将在最后一轮主场迎接卡塔尔的挑战,争夺最后一个出线权。

  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在前三轮比赛结束后仅积1分,似乎已经提前退出了出线权的争夺。然而,伊拉克人再次向世人证明了伊拉克民族的韧劲,在主场击败澳大利亚后,又在客场击败中国,积分到达7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二。

  07年亚洲杯赛,伊拉克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勇夺冠军。本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伊拉克可能再次上演奇迹,只要在主场击败卡塔尔,伊拉克将与澳大利亚携手获得出线权。

  目前,伊拉克队内士气高涨,队员和教练对于获得小组出线权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