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比赛动态

西班牙老帅感叹进球来之不易 普约尔周日定伤情

    搜狐体育讯 比利亚,绝杀!西班牙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戏剧性地获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战胜了D组最强的对手后,斗牛士已经一只脚踏进了1/4淘汰赛。

  赛后,西班牙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老帅一开口就大赞功臣比利亚:“幸好我们有比利亚,他打进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进球。

”比利亚的进球不光重要,还非常精彩。“假如你是在场外看到这一幕的,那一刻你将会充满疑问:他是怎样打进这个球的?”

  谈到这场比赛,阿拉贡内斯首先称赞了对手瑞典队,并且表示进球来之不易:“我尊重瑞典队,他们虽然总是长传冲吊,却能把这种战术发挥得很好。瑞典球员身体强壮,他们上半场踢得很努力。不过大部分时间里还是我们控球。在他们身上得分很困难,因为那里总是站着5名防守队员。”

  不过随后,“智叟”马上变了口风:“我们控制了球权,虽然他们的防守很严密,不过我们还是制造了一些进球机会,所以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

  为为瑞典队扳平比分的是他们的当家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但国米前锋在中场休息时被另一名前锋罗森伯格换下,有媒体认为,如果伊布还在场上,下半场瑞典必然能给西班牙制造更多压力,甚至将比分反超。就连阿拉贡内斯也认为伊布是一个大威胁。“罗森伯格是重要的球员,速度很快,但兹拉坦(伊布)无所不能,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他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尤其是瑞典。”

  比赛中,西班牙队长普约尔在第24分钟时便因伤被阿尔比奥尔换下,其伤势引人关注。赛后西班牙足协表示,本周日队医将会对他进行进一步检查,届时才能确定受伤程度。此外,中场大将哈维和席尔瓦也都在这场比赛中受了轻伤,主教练阿拉贡内斯表示将会让他们休息,“如果我们出线了,我会让有伤在身的球员休息,像脚趾甲有问题的席尔瓦便在此列。”

  希腊与俄罗斯的D组次轮第二场比赛随后进行,结果卫冕冠军希腊以0比1被淘汰,西班牙便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出线。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比利亚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