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福拉多心平气和承认傀儡说 愿为国足失利负责任

  比赛之后,执行主帅福拉多表示,中国足球缺少运气,而自己在执行主帅上的时间,将由中国足协决定。

  被淘汰了,谁的责任呢?福拉多坦言:“没能获得出线,作为教练负相当大的责任。至于我还能在这里呆多久,我想之后会由中国足协来决定。

  此时的福拉多已经很不自然了,有记者问到失球,他竟然说:“对方反击造成了失球,并不是我们防守不好。”那么真正的输球原因在哪?记者继续问。“我们的队员面临的压力太大,在压力下他们失去冷静,这是没打好比赛的原因。”还是队员的责任,还是客观因素,试问,哪支足球队没有压力呢?

  一直以来,外界都说福拉多是杜伊的傀儡,对于这个说法,福拉多居然心平气和地承认了:“关于我们的决策和分工,早就在我上任时就明确了,这不是今天才出现的情况,当时就是这样的决定。”变态的组合,打出了变态的比赛。中国足球远离了世界杯,杜伊和福拉多的组合也将很快离开中国足球。 记者 訾言(时报天津6月1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