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斯杯前后裁员 尤纳斯将考察年轻球员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中国男篮昨天在上海宝山和克罗地亚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最后以76比66击败对手,取得热身赛5连胜。易建联全场拿下18分和13个篮板球,上一场他仅得到8分,据说在赛前训练后,阿联还独自加练了罚球。

  尤纳斯此战派出张凯担任首发中锋,而让易建联回到了他熟悉的大前锋位置。比赛一开始,李楠助攻易建联中投命中,随后阿联又表演了一次飞身扣篮,帮助中国队打出4比0的开局。中国队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第一节以18比11领先,半场过后已经以38比26领先。是役王仕鹏得到17分,陈江华拿到12分,王治郅贡献12分。

  尤纳斯赛后说:“今天球队的表现比上一场好,到第三节时领先优势已经很大,所以随后我们调整了场上阵容,给几个年轻队员接受考察的机会,这对球队的节奏有所影响,也让后面的比赛出现一些困难。”

  尤纳斯表示,近期热身赛的目的还是考察球员,到斯坦科维奇杯前后球队将进行“裁员”。“现在队伍里有16人,人数还是很合适的,训练中需要有这么多队员。”他说,“很多年轻队员还需要上场时间来考察,他们应该把握上场时间带来的机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