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韩公政:国足输掉最后遮羞布 组织混乱无战斗力

  中伊之战前,尽管中国队的出线希望已经仅剩理论上了,但是作为业内人士,鲁能俱乐部以及队员还是表示了足够的关心。中伊之战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很关心这场比赛,但是最终关心变成了伤心,中国足球输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

  泰山队今天有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时就接近晚上7点了,队员们几乎都没有出去,而是来到电视机前,等待中国队比赛的开始。“我们就在足球圈里,不关心是不可能的。”韩公政说,“最终国足让关心它的每一个人都伤心了,都说负责,谁能负得起这个责任?外籍教练合同结束后就走了,可是足球是我们的足球啊!2010年世界杯上将没有中国队的影子,这种影响又何止是4年?!”

  谈到比赛,韩公政认为每一个队员都拼了,“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一个人去拼有什么用呢?每一个人都拼,如果拼不到一个点儿上,还是没用!最终就是组织的问题,混乱的组织让我们的球队没有战斗力,这场比赛后,我们输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

  中超联赛联赛将在6月25日重燃战火,“作为我们俱乐部,最核心的任务还是把我们的比赛打好。只要在足球圈里,我们还是应该去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韩公政最后说。记者 訾言(时报天津6月1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