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输球夜:谢亚龙酒店金蝉脱壳 谁为出局买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男足以1-2输给伊拉克队,提前一轮告别了南非世界杯,输球之夜,国家队的驻地酒店外防暴警察林立,愤怒的球迷被阻拦在宾馆外,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高喊“中国队,解散”。

  走到国家队用餐的四楼餐厅,媒体记者已经把电梯口堵的水泄不通;餐厅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正在紧急的商量着事情,国家队出局了,最后一轮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怎么打?两个主席都在思考。是不是把国奥的球员都放回去备战奥运会,杜伊科维奇是不是也一起回到国奥,还有那些打不了比赛的伤员,是不是也都各自回俱乐部吧。

  福拉多和中方教练一起交流着什么,似乎在这场国足出局系列剧中,他并不是真正的主角,国家队完蛋了,福拉多的合同也就结束了,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是再需要顾虑的,所以他很轻松,与初到国家队时间的紧张完全换了个人。

  杜伊科维奇的身影始终没有出现,手机关机,房间的门砸不来,杜伊科维奇把自己关了起来,在这个出局之夜,这个塞尔维亚老人感觉到了孤立无援,没有人能帮助他,一夜之间他已经被彻底的摧毁。

  队员们不时的从餐厅中走出,刘健拿着冰袋,腿部被顶起的肿处需要冰敷,但心口的伤痛该如何治愈呢?刘健找不到答案,眼神里透射出的茫然让人感受到他的绝望。

  孙祥、王霄、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队员们陆续的走出,但没有谁愿意说些什么,确实,球输了,梦碎了,还说些什么?不抛弃,不放弃,钢七连的信仰拯救不了中国队。只有韩鹏(韩鹏博客,韩鹏新闻,韩鹏说吧)出现的时候,记者们稍稍躁动了一下,头部缝了三针的韩鹏很不愿意说些什么,心里憋屈,这是韩鹏挤出的唯一四个字。

  媒体记者需要队伍的一个说法,无论是主席还是领队,记者们需要一个声音,究竟谁为国家队的输球买单;领队蔚少辉站了出来,体制问题,联赛问题,奥运问题,领队蔚少辉想说的话很多,但很明显,这样的夜晚,他也有些失语,追究责任,似乎这个命题,对于蔚少辉来说,太大太大。

  那么还是请谢主席出来回答吧?当记者们重新把视线转移到谢主席身上,这个被喊了一晚上“下课”的主席已经不见了踪影,记者们感慨:原来蔚少辉是来转移视线,给谢主席打掩护的!(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蔚少辉 | 肖战波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