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瑞典VS西班牙 > 08瑞典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搜狐-央视国际联合调查:西班牙能否捧德劳内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欧洲杯结束了D组第2轮两场比赛的角逐,西班牙2-1击败瑞典后,两连胜提前确保小组第1,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意大利、法国、罗马尼亚中的一支。6月16日,欧洲杯将进行A组最后一轮角逐,土耳其、波兰之间将产生A组的小组第二,此战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球迷将有幸看到欧洲杯小组赛历史上首次点球决胜。
1. 西班牙2-1险胜瑞典,连续两场失球再次暴出球队的不足之处。两连胜后,西班牙已锁定小组第1,他们1/4决赛的对手将是C组意大利、法国、罗马尼亚中的一支,你认为西班牙能够顺利跻身4强,并最终捧起德劳内杯吗?
西班牙向来小组赛势如破竹,一到淘汰赛就锋芒不在

西班牙三线实力均衡,有希望第二次获得欧洲杯冠军

欧洲杯无弱旅,实在难以预测
2. 葡萄牙两连胜后已提前锁定A组第1, 6月16日凌晨,葡萄牙将对阵已无缘8强的东道主瑞士,你认为谁将获得比赛的胜利?
葡萄亚替补的实力也要强于瑞士,看好葡萄牙获胜

瑞士在家门口定会全力以赴,看好东道主获得本届杯赛首胜

两支球队都已无欲无求,很可能平淡首场
3. 6月16日凌晨,捷克、土耳其之间将决出A组第二个晋级8强的名额,此战的玄机在于,如果双方在90分钟内战平,将通过点球决胜,你认为最终谁将跻身8强?
捷克更有底蕴,应该会进入8强

捷克已不是往日令人生畏的铁骑,看好土耳其

双方将点球决胜,谁能晋级,看天意拉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