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队

绿城热身周穗安磨合阵容 塞维利亚外援受到青睐

  本报讯 欧洲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正处在间歇期的绿城队也忙着热身,并通过这些比赛对两名前来试训的外援前锋进行考察。

  昨天绿城队与正在中泰基地训练的国青队进行了第二次较量,两次比赛绿城队均以3∶0的比分战胜了包括谈杨、钟蓓伟在内的国青小将。

不过,在12日与上海申花的较量中,绿城2∶3不敌对手。

  下周一,绿城还将飞赴天津同泰达进行两场热身赛,天津队曾在联赛第一轮以4∶0狂胜绿城,不知反弹之后的绿城再遇这个对手,会有怎样的表现。

  通过这一系列热身赛,主教练周穗安除了要达到熟练战术和磨合阵容的目的,还要考察前来试训的两名外援前锋。塞维利亚前锋曾在绿城海南冬训期间试训过,在最后的几场热身赛中打入数球,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其为“米基”。南非前锋乔尼则来绿城试训没多久。在与国青的首场热身赛中,米基、乔尼和阿布各入一球。

  就综合实力而言,米基在三名前锋中似乎要更胜一筹,他留下的可能性也更大。而在绿城原有的4名外援中,玛基由于位置的关系,离开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大。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