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例行公事走过场 斯科拉里对阵容作大调整

  葡萄牙提前一轮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八强,东道主瑞士则提前“死亡”,这让两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交手失去意义。由于德国在负于克罗地亚后最可能以B组第二出线,1/4决赛大战在前,斯科拉里决定对瑞士时启用B计划:大幅度更换首发,以此保证主力体能并让替补找到状态。

  6月12日给球队放假后,13日葡萄牙队重新集结,虽然斯科拉里没有明示会对球队作出怎样的调整,但媒体从熟识的球员处获悉,斯科拉里将对阵容作出很大调整。

  斯科拉里一向有小组出线后练兵的习惯。2002年率领巴西,就在最后一场5比2击败哥斯达黎加时使用了替补阵容。2006年德国世界杯,同样是两轮出线后在与墨西哥一战中替换了5名主力。真正让媒体和球员感兴趣的,是斯科拉里会在小组最后一战中保留多少主力球员。目前已确认调整的位置是7个,甚至有记者预言巴西教头只会留下里卡多和佩佩两名主力首发。

  其实战胜捷克后,已经有一些球员知道自己会进入斯科拉里的轮换计划中。比如中卫卡瓦略就主动承认会在下场被雪藏。防线上,右后卫米格尔将替换博辛瓦首发。在卡瓦略被雪藏的前提下,斯科拉里将留下佩佩保持防线稳定,与他搭档的将是好友布鲁诺·阿尔维斯。

  球队阵型将从4141改为442或4231。首轮打入一球的梅雷莱斯将取代佩蒂特,与梅雷莱斯搭档的另一位后腰将在韦洛索和梅拉之间产生,C.罗纳尔多和西芒两位边锋将得到休息,前两轮分别替补出场的纳尼和夸雷斯马将有更多表现时间。锋线上,戈麦斯将让位于阿尔梅达。

  另外4个位置中,门将由于位置特殊,里卡多将很难被轮换,佩佩连续3场首发的机会也极大。左后卫是仍用费雷拉还是给若热·里贝罗机会尚未确定。费雷拉本赛季出场次数有限,体能不存在问题,加上对左后卫位置还不熟悉,需要比赛来锻炼。但对若热·里贝罗而言,这很可能是他本届欧洲杯唯一一次出场机会,一旦进入淘汰赛,费雷拉仍将是雷打不动的主力。

  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费雷拉 | 卡瓦略 | 里贝罗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