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国足主场负伊拉克正常死亡 战澳大利亚将走过场

捷报奥运联盟特派记者 刘 苏

  天津专电中国足球昨晚又一次迎来历史性时刻,结果当然不出意外,依旧是失败。1∶2不敌伊拉克,中国队连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也破灭了。建国以来第9次冲击世界杯,国足第8次倒在路上。在路上,在路上,中国足球的世界杯之路除了2001年的上帝恩赐,其余的时间似乎一直都在路上,在一条错误且永远看不到尽头的路上……

  “谢亚龙,下课!下课!”整个水滴球场在短时间内陷入空前的癫狂状态,主席台一侧的球迷整齐地转身面向主席台,呼喊着他们心中的郁闷,但过了很长时间,他们才意识到自己所呼喊的对象竟然已经不知去向,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金志扬身边悄悄消失……

  第32分钟,伊拉克门将禁区内用手抱住了后卫的回传球,中国队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郑智轻拨,周海滨拔脚抽射得手,中国球迷开始狂欢。
遗憾的是,这是球迷最后一次狂欢。第41分钟,埃马德头球破门,第65分钟,阿克拉姆为伊拉克锁定胜局。这个进球,把“等待死亡”的国足彻底踹到地狱,也将国足“还有出线希望”的幻想彻底击碎。

  终场哨响起,场地中央的伊拉克人在尽情地舞蹈,而国足球员和教练们则迅速消失。看台上传来了两种声音:“伊拉克好样的”;“杜伊下课”、“国足解散”……

  听到这样的声音,不知道国足队员们会想什么,或许他们在想“我能不能不去澳大利亚啊”!的确,对国足而言,22日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的比赛已经成了走过场。“不排除只派18名球员前往,完成这场象征性的比赛。”一位官员就说,“都已经没戏了,能省点钱就省点吧……”球员无斗志,球迷们也可以放轻松一点,毕竟国足死得很正常。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