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足球性感香艳令人战栗 巴斯滕改造初见成效

  橙色风暴呼啸而来,夹杂着迷离的芳香。这是一场欧洲杯的颜色革命。荷兰人在死亡之组里提剑在手,再问天下谁是英雄。旁人噤若寒蝉,低头不敢语。

  荷兰人沉寂了二十年,时刻都在等待着卷土重来的日子。范巴斯滕麾下的荷兰队跃跃欲试,是如此急切,不像那些豪门遗老们端着架子一点点地预热。
一出手就接连砍翻了世界杯赛场上的两大顶尖高手,看着对手血流成河,他们只不过轻拭微汗,然后绝尘而去。荷兰足球的性感在香艳且血腥的夜晚令人战栗。

  是范巴斯滕,成功地改造了荷兰队。他安抚并团结了这个曾经内讧不断矛盾丛生的队伍,让各路精英都聚在了他的旗下,坚定地走有荷兰特色的防守反击道路。范巴斯滕与范尼有没有通过和解,成为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兄弟,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在足球上已经水乳交融。男人与男人的关系不一定非要搞成断背山式的,既保护了自我,又能相得益彰,这也是一种君子之交。得人心者得天下,范尼、范德萨、范德法特、范佩西、范布隆克霍斯特……这么多的“范儿”不分长幼都乖乖地听从于范巴斯滕的号令,荷兰队就不再是以前的荷兰队了。

  在战术上,范巴斯滕争夺的是中场。双后腰使得荷兰队的腰身更加柔韧,顶住了里贝里玩命地冲击,让法国队渐渐地心灰意冷。范巴斯滕更可贵的是他稳重但并不保守。敢于在领先的情况下,用边锋罗本换下后腰恩格拉尔,仅此一招就让人惊叹不已。

  当然,荷兰队也不是没有隐患。他们的气势如此强盛,继续打下去会不会产生身体乃至心理上的疲劳,也存在疑问。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适时地收敛一下锋芒,荷兰队或许会走得更远,范巴斯滕也才能看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辉煌时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