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伊拉克 > 国足新闻

杜伊"妥协"布阵回归正常 国足神经错乱提前玩完

  中伊之战,杜伊“顺应民意”,排出了一套正常的阵容去迎战伊拉克队。但是,在“许胜不许败”的压力下,国足的神经却变得不正常了,最终在主场1:2不敌伊拉克队,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

  布阵正常了

  周海滨首发,韩鹏首发,杜震宇首发。中伊之战,杜伊终于为国足制定了一套正常的首发阵容。

  杜伊在战术上崇尚打边路,但在排兵布阵上,却令人捉摸不透。前四场比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场场都不同。杜伊此举,不仅把对手骗了,也把自己的弟子“骗”了。
输给卡塔尔后,国脚们表示了对杜伊的不满,“比赛前不久才公布首发阵容,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如果能早一点公布,大家彼此也可以交流一下。”与此同时,球迷和媒体也对杜伊在主场与卡塔尔的比赛中未安排孙继海、周海滨等球员出场表示了质疑。

  在中国足协的协调下,杜伊终于“妥协”了,中伊之战,他不仅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还“顺应民意”,将周海滨、韩鹏、杜震宇等球员排进首发阵容。

  神经不正常了

  开场后,国足表现还算正常,韩鹏的第一脚打门就差点得分。场边指挥的杜伊也非常兴奋,不断示意弟子攻上去。第32分钟,中国队利用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一进球,激发了伊拉克队的斗志,却让中国队“不知所措”,队员们在攻与守之间犹豫着。

  犹豫之间,伊拉克队已经扳平了比分。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唯有放手进攻,才能留住晋级的希望。但是,国脚脆弱的神经已经不允许他们打出正常的技战术配合。第65分钟,客队利用快速反击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虽然伊拉克随后全线退守,使得主队占据了上风,但中国队员方寸大乱,射门非高即偏,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韩鹏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