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里杰卡尔德口水喷C-罗 橙色风暴剑指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姜楠

  瑞士洛桑时间6月14日下午6点,荷兰国家队在洛桑球场进行了和法国队比赛之后的恢复性训练,随着荷兰队成绩的日益出色,球迷们的热情也日益高涨,在场外他们以各种形式庆祝球队胜利,场外的一些花絮也颇为精彩。

  球迷PS海报:里杰卡尔德口水吐向C罗

  在荷兰足球的历史上,最为耻辱的一幕并不是他们输掉了某场比赛,大家都记得1990年世界杯荷兰输给德国的那场比赛,里杰卡尔德口水吐向沃勒尔的一幕让很多荷兰球迷至今都感到汗颜。但是今天,我们看到荷兰球迷自制了海报,把沃勒尔换成了C-罗纳尔多,里杰卡尔德的口水直奔C-罗。从另一个方面看也足见C-罗现在的人气,在相继战胜了意大利和法国之后,荷兰球迷已经把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当成头号劲敌。

  嘲笑意法双雄深陷泥潭

  荷兰球迷高兴的不仅仅是自己球队的成绩出色,更因为他们把欧洲足坛的两大死敌意大利和法国狠狠的踩在脚下,能否出现要看荷兰人自己的脸色。今天就有2位荷兰球迷,站在车上自制的许多泡沫里,而手里却拿着意大利和法国的国旗,嘲笑意大利和法国深陷泥潭,令无数荷兰球迷大呼过瘾。

  憧憬德劳内杯

  对于所有荷兰球迷来说,对手怎样都放在一边,现在他们最憧憬的当然是荷兰队能获得最终的冠军,果然我们看到荷兰球迷再次施展了PS好戏,一位球迷高举冠军奖杯,上面写着“2008荷兰”。不知道半个月后的维也纳,会不会真的出现这样的场景。荷兰已经很久没在世界大赛中表现出如此出色的状态,1988年之后,他们太需要一座冠军奖杯来回报球迷了,莫非巴斯滕真的要在20年后再次亲手导演一场冠军好戏,我们一起期待。

  (特派记者姜楠 发自瑞士洛桑)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